top of page
Search

優藝文化2018 年度音樂會圓滿落幕

2018年11月25日下午,優藝文化的師生和家長們在本拿比Shadbolt Centre的Jame Cowan劇院齊聚一堂,共賀優藝2018年度音樂會。在近五個小時的音樂會中,共有八十多位小演奏家們和學校的老師們在舞台上精彩展現了從古典到流行、從民謠到爵士等各種風格與流派的音樂作品,博得了台下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Recital Stage

Duet

上半場音樂會的表演以年紀較小、學琴時間還不長的小朋友為主,同時也穿插了一些相對高級別作品的表演。在這些小朋友中,有的僅僅才學習音樂才幾個月,卻也為這次音樂會的演奏進行了充分的練習,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第一次音樂會的表演。


Guitar Duet

Little Pianist


First time show

下半場的音樂會大多以學琴多年、表演功力深厚和表演經驗豐富的學生們的為主。曲目難度和深度隨著音樂會的進行逐漸增加,這些曲目的安排也很好地向場內座無虛席的聽眾們展示了音樂成長的道路。 音樂會的曲目選擇和表演形式上都非常注重多樣化,除了古典音樂作品以外,也兼顧了爵士、流行、民歌、輕音樂等諸多音樂風格流派。此外,很多兄弟、姊妹和母子在一起表演的四手聯彈以其風格迥異、趣味盎然的特點也成為了音樂會的亮點之一。另外,幾位小提琴學生的傾情獨奏和我校吉他老師Luis都給今年的音樂會增色許多。


Duet by Siblings

Guitar Solo

Piano Solo

Violin Solo

音樂會最後以老師們表演的幾首風格迥異的作品-Lucida和Luis老師的《七首西班牙民歌》、Winnie老師的古箏版《青花瓷》、Michael老師和學生四手聯彈的拉威爾《鵝媽媽組曲》結束了音樂會。


Seven Spanish Folk Songs

古箏協奏

Guitar Solo

演奏會表演結束後,優藝文化的校長Michael Chen簡短致詞,並為今年獲得了優藝文化年度金獎的11位學生頒發了獎杯。這11位學生分別在2018年度RCM(加皇)考試、ABRSM(英皇)考試中和國內外音樂比賽中獲得了優異的成績,他們曾經的辛苦付出也獲得了豐碩的回報。隨後,學校的各位老師為全體演奏者頒發了音樂會表演證書,祝賀他們的在音樂會上的精彩表演。


UCFA 2018 Annual Award


2018 Annual Recital Ceremony

2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Unknown Track - Unknown Artist
00:00
bottom of page